close
話說該標題詳細原因,
請洽上一篇文章。
﹙也許改天要來做個延伸閱讀之類的東西。
    原來我的文章雖然分屬不同篇,
    其實或多或少都是有所關連而前後呼應的喔~
    這大概只有原作者才連的起來吧XD﹚


終於等到平常的上班日打去健保局詢問,
關於退保、轉保的相關事宜,
健保局的大叔詢問一下她哪時候畢業的?
﹙因為我沒有表明我就是當事人。﹚
思索了一下,
幸好之前報名的時候有特別翻出畢業證書的年限,
所以才能迅速地回答︰94年。

大叔回應說︰蛤?那麼久囉?!那要趕快退保。

小孩子內心的OS︰不然我應該要回答什麼呢?
雖然心中充滿無奈,但是好像時間也過的頗快滴……


又打去區公所詢問要攜帶的證件之類的,
反正現在好像沒有要去看醫生,
不會用到健保卡,
大概這件事就先擺著吧!

有沒有part 2後續報導呢?
不知道…等我去辦理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