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眺窗外的天空,一陣清風迎面拂來,卻吹不走我心中那濃濃的哀愁阿!
時光飛逝,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一朵朵亮眼的鳳凰花呈現眼前,
這般景象似真還假,不禁令人回想起四年前似曾相似的感覺,
心又是一陣抽痛,淚也悄悄潸然落下。
如今四年的學涯即將結束,驪歌也漸漸響起,
但另一個挑戰另一個世界正等著你們去面對。

雖然有些東西常因歲月流逝而老去,
只有刻骨銘心的友情會因時間的醞釀而更加香醇,
當我們同在一起,太多不經意的遺忘卻在塵封的回憶喚醒,
最初的記憶角落收藏著你我那份感動和共同走過的足跡。
雖然這段四年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不一定都很美麗,
但苦澀不也別有一番滋味,苦澀中的甜美,也是值得回憶的一段故事,
故事的最後,也許歡喜動人,也許悲痛難捨,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最重要的-是親身經歷、體驗過,
曾經享受過其中的滋味,曾經留下共同的足跡,曾經攜手走過漫漫長路。

今後彼此都要為追尋自己的夢想而各奔東西去奮鬥努力,
終究又到了互道別離、交換印記的溫馨時刻,
但在忙碌生活之餘,別忘了在喧囂中尋找心靈的悸動,
別忘了在每次寶貴的經驗裡學習成長,
時時觀照自己的內心,傾聽來自心靈深處的純真吶喊。

無論你們未來將馳騁職場,亦或汲取知識研究的領域,
願你們都能秉持中山醫人真善美的精神,
無私的為他人服務貢獻你們所學,
我們誠心祝福  願你們飛的更高更遠。

最後衷心謝謝曾經在生命中帶給我希望和力量的良師易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溫暖,在脆弱時陪伴身旁;
謝謝你們輔助成長,路上風風雨雨荊棘滿佈,依舊能過關斬將;
你我不需言語只要敞開心窗,相信相依,共同仰望,星光依舊燦爛。

----------

唉呀呀~
小孩子的典禮版存在磁片…
不知道被誰污走了啦~
所以只好放個初版和憑藉印象修改的
<呵呵~因為太長只好忍痛刪減>
最後也要感謝老妹提供的一小段喔^^

系學會編委的首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