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事件介紹msn暱稱由來︰
﹙乖~這裡沒有八卦,沒有八卦!

補習回家收到老弟的聖壽宮書法複賽通知,
在這邊做老姊的又要偷偷報料,
其實那時候他只練習一張,
第2張就是寄去參賽也被通知入選的,
而同時4月底也要上傳跨網閱讀的讀書心得,
這次是我紊亂心情間唯一沒能寫下心得的一本書,
匆忙間地修改沒想到還拿下第3名耶~
雖然還是沒能拿到夢寐以求的第一名啦!
這樣的好運,這樣的崎蹟,
有沒有真的那麼威阿~

不過真的不免俗地說聲︰老弟,你是我的崎蹟和驕傲!

好像曾經看過一篇研究,
父母或是兄姊的優秀,
在下面的只有變的更好,要不就是表現平平囉!
當然每個父母無一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曾經聽老媽轉述你在抱怨時的對話,
原來我這個做姊姊過去的光環會讓你覺得自卑做不到之類的,
現在我只覺得自己真是不斷在退化,
愈來愈完成不了心中想達到的那份自我要求和期許,
﹙謎之聲︰是我每次都把自己定位的太高了嗎?
    期望愈大,失望往往都愈大。﹚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阿,
但是這種事情當事人往往不自知,
亟須別人來點醒,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現在我也需要有人來告訴小孩子耶~
    但是不要是那種乍聽之下會讓人開心的營養話語。﹚
你的書法底子不錯,
我滿羨慕當初有留下作品做紀念,
而我卻始終沒有留下些什麼,
現在想想還滿後悔的。
也許是墊下的基礎還不錯,
我們有參加過比賽大概都能開心抱著獎狀回來吧!
只是我的參賽經驗並不豐富,
無法像你這麼有自信地說一定會入圍或得獎之類的。
﹙我的勇氣是什麼時候就被吃掉了?﹚

還有,
你的寫作功力,
恩~這是我們家的優良基因耶!
你的音樂造詣,
我大概是家中最沒有相關細胞的一個啦!

希望我們都不只是小時了了而已,
因為我相信我們都有極大的潛力待開發,
所以老弟要加油,積極些阿~

這樣的崎蹟,下一個就由我來創造囉!
期許能在有朝一日出門的時候,
不再被稱做妳就是某某某的小孩喔~
而是對著老爸老媽說,
原來你們就是那個誰誰誰的爸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