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認真細數已經有3年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還滿快的,畢業迄今3個年頭囉~﹚
如果真要用些話來概括敘述這一切,
大概就是無奈推掉N個聚會和大多數與書為伍的日子吧!
為了夢想的未來,犧牲寶貴的青春,
所幸在小孩子自覺苦悶的歲月中,
仍舊有不少貴人相助,
讓我感覺並沒有被世界所遺忘。
雖然當慣了隱藏版人物,
我還是需要呼吸一下外界的空氣阿!
我深深覺得快不像當初的自己了。

一直以來,總是不擅言語的小孩子,
為了發表沉潛心中已久的感謝,
在此一股腦兒地完全紓發吧!
你們所給予我的一點一滴,
小孩子由衷地感謝,
或許有些已成為生命中的路人…

首先感謝爸媽︰
雖然老爸總說對我深具信心,
但是說真的我沒有把握能讓你們覺得~
一切不會讓你們心灰意冷,
投資不是掉入無底洞無法回收,
我會盡自己所能不讓你們失望。
隨著年紀增長,沒想到愈來愈退步,
不能拿出來炫耀說嘴了。
很多從小看著小孩子長大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都對我有很好的印象耶~
想來就讓人深感汗顏,
我絕不能只是小時了了而已阿!
也許還要過些時日才能讓你們為我和老弟的小小成就感到驕傲,
我們更應該努力充實自我回饋辛苦的栽培。

謝謝一直都在的Stacy老妹︰
我想最清楚明白小孩子的非Stacy莫屬,
﹙如果需要代言人應該可以幫我回答任何疑問吧XD﹚
即便是這些年來我們各忙各的,
較少時間聚會,
但是那心有靈犀的溝通還是很強,
一口氣update所有資訊還真是滿快樂的。
記得有回聊天我們說到關於朋友的話題,
我說,每個朋友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而妳回答,因為我們不夠的地方太多了。
突然想到因為我們很多方面很像才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嗎?

的確,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希望不是加速墮落﹚
朝夢想的未來勇敢邁進!
也很高興彼此身邊都有人提攜指教的…

謝謝牛牛、妃和飛寶︰
加上我和Stacy,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相當微妙阿!
在我隱居的日子還能有空見面敘敘舊、打打氣的感覺真好~

謝謝4P的攸、伊、築︰
雖然從上大學後,
我們4P有聚會總是無法全員到齊,
不是缺了攸,就是少了我,
很高興在去年我的破冰之Call,
促成了終於全員到齊的聚會,
讓我們又重新開啟連絡。
雖然彼此都在為不同事忙著,
話說從高中至今認識快十年咧~
或許可以來辦個十週年紀念唷!
我果真又天外飛來一筆了…

謝謝小演︰
打從畢業就沒有再見過面了,
厚~就連回台灣也沒有找的啦!
﹙希望很快我們就會見到面哩!﹚
偶爾在msn的閒聊,
天南地北的聊天能讓讀書不是那麼苦悶無聊。

謝謝J︰
你讓我知道拔智齒沒有想像中恐怖,
有機會再去看看你囉~
但是我不要以拿健保卡掛號的牙醫患者身分喔!

謝謝阿bo︰
雖然你的研究所生活極為忙碌,
逢年過節總是不忘捎來祝福,
而在我想要休息偷懶或有疑惑時,
你也能適時地給予鼓勵和協助提供分析好的見解,
不枉我們曾經是有默契的好partner,
當然我也很高興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
﹙有時覺得其他朋友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你真的很用心記得帶紀念品回來耶XD﹚

謝謝憶卿︰
一起朝夢想邁進的戰友,
我們也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
還有一起去品嚐美食…

謝謝大善人︰
妳是所有感謝函當中,
我們認識時間最短的一個,
但是其實孽緣卻很深XD
我莫名奇妙成為妳口中稱職的秘書,
倒也習慣了……
今年的補習時光,
每次跟大善人的聊天就是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雖然彼此吐槽的時間是滿多的啦!
話說不要把網誌關掉剝奪我的樂趣咩~
妳和傳說中的那一位……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但是答應我的事情還是要記得嘿~
【幸福的路】這首歌會保祐妳的

中間亂入的謎之聲︰
原來我的朋友共同點是都是大忙人一個!

還有,
我現階段好像還不夠格去謝謝那些~
曾經打擊我、懷疑我能力的人,
因為目前仍沒有足夠的成績和表現,
能讓你們乖乖閉上一再搬弄是非的嘴巴,
不過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是潛力無窮的,
﹙只是亟待開發~﹚
假以時日,等著吧!
我會讓你們心服口服的。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需要感謝的了,
族繁不及備載,
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有些也無法在此用三言兩語就能道盡,
只好以……帶過。
﹙如有需要我特別把你從……拉出來再跟我說﹚

我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很愛你們啦!
希望今後小孩子如有需要,
請諸位大德仍然可以不吝給予指教。

沒有足夠的感觸,
我無法寫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也許這樣的感謝你們不一定都看的到,
或許時效性好像慢了些,
但小孩子真心的字句,
聰明的好友們應該都會明白的吧!

接下來要走的路我無法預期,
也許一路上還是會持續地跌跌撞撞,
我可以任性地預約實質的祝福或是什麼的嗎?
還是沒有這樣的資格了呢?!

擦乾眼淚,繼續朝夢想的里程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