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是個特別的日子,
從新聞上可以知道是大海嘯的紀念日,
對於小孩子而言,
雖不至於有什麼大事件,
但依舊讓人永生難忘。

因為家裡離中電信機房不算遠,
所以上週就打電話去申請升級成FTTB,
而在帶領工作人員上樓更換機器時,
穿著不合腳的拖鞋,
居然在上2樓的途中有跌倒危機,
這裡不是我家嗎?
怎麼還可以跟樓梯這麼不熟
﹙標題上的從A到V的世界,
    是代表著從ADSL升級為VDSL﹚

由於電腦已經異常一個多月了,
一直沒能真正享受快到底是快在哪?
大概是要趕快整修一下或是添購新電腦吧XD

而在補習回家打開電腦測試時,
更換手珠的當下,
莫名原因他居然自己斷了一顆,
﹙不是整串斷裂只斷一顆耶?!﹚
時間是下午6點20分,
趕著吃晚餐所以先把事情擱著,
等吃飽飯後立刻打電話給老爸,
詢問當時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老媽和老弟都在上課所以我沒有打﹚
恩~大家都安好,
那我就放心多了。

拿著吃藥的專用杯子下樓裝水,
在快到達2樓的平台時,
一個沒有踩穩,
這回是真的快要從樓梯上摔下來了,
左手緊急摸著扶手,
雙腳趕緊停止動作,
只覺得手上一陣疼痛,
還不算短的傷口就這麼湧出鮮血,
看來手珠莫名斷掉,
是在提醒我自己要小心吧!

如果沒有來得及摸著扶手,
我想大概後果可能就沒那簡單啦

隨意地包紮後繼續地使用電腦,
接著就是8點26分,
不到10分鐘內來了兩次大地震,
暨921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震撼的感覺咧
而我居然還坐在電腦前,
真是沒什麼危機意識的小孩子

看來我要多注意安全,
就連最熟悉的自己家都可以受傷了,
那出門豈不是危機重重啦?!

很高興我現在終於比較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