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納威秀不知不覺也已經9歲囉!
﹙真正陪伴我的時光將近5年~﹚

記得第一次去華納是在台北,
當初本來想看《世紀末的魔術師》,
因為沒有上映只好改看《泰山》,
至於台中的第一次則是2002年2月19日下午,
和筱恬、映萱、靖雅、祝霖一起去 Tiger City 看《穿越時空愛上你》,
所以以 Tiger City 開始,
那麼就以 Tiger City 作為結束吧!



整理這幾年華納的票根,
沒想到竟多達35張
﹙話說小孩子不只是去華納看電影而已耶~
    看來我好像滿敗家的
而同樣愛看電影的Stacy老妹陪我度過將進一半的時光,
不過竟然有1/4是小孩子任性下的戰利品!

蒐集華納的票根純屬小孩子個人的癖好,
因為有可愛的Tweety和Bunny,
還有那心目中的那一排座位。
哈~不過我已經完成目標,
也徹底走一趟最後的巡禮,
看著手中的那些票根,
頓時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至於心頭的遺憾倒也降到最低了。

或許在未來大家還是習慣說著〝華納〞,
〝威秀〞這個名字還需要慢慢適應,
但是即將步入歷史卻是不爭的事實。

在這邊跟帶給我許多難忘回憶的華納威秀說聲 莎喲哪啦 !
希望在未來能以更好的設備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