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自小就和人與眾不同,論頭腦並非是絕頂聰明,只是有兩項似乎異於一般人。

一、早讀的小孩子

據說小時候在家太無聊﹙而且我沒有讀過幼稚園﹚,
﹙對照現今日益流行的〝自學〞,如果當初有被好好培養,
說不定現在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孩子唷~﹚,所以就以5歲半
就進入小學,因此讀到大學畢業至今,一直都是班上年紀最小的一個。

二、吃素的小孩子

打從娘胎就吃素至今,算是〝胎裡素〞,
聽說是媽媽在懷胎期間要夾肉都會不舒服,吃肉更是會吐,
從此之後我們就全家吃素了。你可能會覺得很神奇,
但事情的確就是這樣,並沒有誇大之嫌。
話說這個問題已經從小到大被詢問不下千百遍了吧!
所以以後請不要再叫我重講這段歷史了。
而我也確信吃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在這一生當中,
絕不會有任何外力因素讓我改變飲食。
假設不小心吃到葷食怎麼辦阿?一般來說都可以吃的出來耶!
記得大一脈聚時學長請吃火鍋,鴛鴦鍋一邊煮素食,一邊煮著肉,
結果嚴重拉肚子一個禮拜耶@@"
在一般人的印象裡面總認為吃素一定會營養不良、身材瘦小,
但是我和老弟算是打破迷思的活教材吧!﹙現在讀國三已經比我高了說﹚
而且我又是個超級挑食的小孩
不過在外尋覓吃飯地點有時就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比起以前的稀少人口,現在有不少人是以追求健康為由而吃素。
所幸也有同學會一起配合我吃素啦!
如果造成大家幫忙思考尋覓吃飯地點時的困擾,
真是不好意思阿~

其實我並不喜歡因此被貼上〝早讀〞和〝素食者〞的標籤,
只想當個單純自在的小孩而已!

I hope so..我就是我。

或許是我的不平凡
造成某些方面的特別
雖然無法為此改變自己
去迎合世俗一般眼光
希望不要被貼標籤
一如往常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