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和媽媽去附近的手機行,
把小孩子曾經使用的第二支手機《SE T200》,
﹙這隻有聽過的我應該會很佩服你,
    因為它好像出來沒多久就停產咧
    可是外型還不錯看阿,
    類似當初的青蛙機吧~﹚

第四支手機《OKWAP S762》
﹙這隻是去年老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可是大家應該都知道OKWAP似乎是千古不變的容易當機,
    雖然外型真的不錯看啦!
    不過暨去年的南投採樣曬傷和今年年初時的機車軋過事件,
    也只讓它外型有些許傷痕而已,
    對於接聽上和待機就令人頭大…﹚
拿去賣掉。

或許你一定會感到好奇,
怎麼沒有第三支手機咧?
其實是剛上大學使用兩年那隻大街小巷都在用的泰山機NOKIA 3310
想說兩年也到啦~
蠢蠢欲動的再看OKWAP 166辦續約,
可是因為太好心把手機借給問路的人,
手機就這樣被搶走了

因此現在是一個沒有手機的狀態吧!
反正本來就很少人會打電話來,
這樣耳根子會清靜些,
也能夠專心閉關準備考試阿!
所以假設真的最近要找我,
就請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啦!
﹙因為現在是個零手機狀態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心電感應,
那就隨緣嚕!
﹙如果傳簡訊來我會偶爾跟我媽借手機來收有沒有簡訊﹚
不過要用現在門號接聽電話應該近期是impossible哩!

老闆還很熱心地詢問我最近物色的手機,
反正就是外型要哈小孩子的意,
不要一直常當機大致就ok哩!
至於更換時間嘛~
我也不知道耶,
再看看…
雖然換沒啥咪錢回來,
不過也學到一點選手機常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