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 HOT SUMMER DAYS

導  演: 陳國輝、夏永康
演  員: 張學友、劉若英、、謝霆鋒、徐熙媛、吳彥祖、徐若瑄、
     段奕宏、付辛博、詩雅、井柏然、楊穎(Angelababy)、劉家輝……
類  型: 愛情、喜劇
台灣上映日期: 2010/02/26
﹙大陸和香港上映日期分別是02/11和02/18,片名是《全城熱戀》﹚

官網︰
http://hotsummerdays.ent.sina.com.cn/

美國、香港和內地的聯合製作,
以六個互相交纏情愛故事,呈現出一部窩心浪漫愛情喜劇鉅獻。

在炙熱火辣中,發現了愛情。

電影海報︰﹙相關劇照請看相簿

 

電影《全城熱戀》主題曲–熱辣辣



主唱:張學友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煮成糊漿的頭殼 像個太陽蛋的我
熱辣辣又赤裸裸 就怕被你戳破
Amour 螞蟻吻著熱鍋 烤著腳跳探戈
也比不上我熱得太過火

熱到掉渣的頭殼 冒泡沫
半生不熟又脆弱 不知所措的我
Amour 紅海蒸發乾涸 柏油路溶成河
也比不上我愛得太過火

C'est L'amour 全城電話打錯
冷氣熱戀著花火 也注定接通每個你和我
掙脫這軀殼 不能站也不能坐
熱水瓶捲起漩渦 滾燙著這個想你的我

Hey Hey Come on Hey Come on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Ba

都是天氣惹的禍 蠢蠢欲動想太多
都是你惹下的禍 你的美在挑撥
都是天氣惹的禍 蠢蠢欲動好緊迫
都是你惹下的禍 怪你美得

都是天氣惹的禍 蠢蠢欲動想太多
都是你惹下的禍 你的美在挑撥
都是天氣惹的禍 蠢蠢欲動好緊迫
都是你惹下的禍 怪你美得過火
熱辣辣熱辣辣熱辣辣 麻辣辣過火

故事大綱︰

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40℃、42℃、45℃……
政府發出超級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做好準備。
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
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不再理性,不再顧忌,
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奇妙地一一如煙花般,
在城市不同角落中,熱情火辣的綻放起來。

炎炎夏日,六個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為火燙的都市,降降溫,消消暑,
他們是︰
男司機和女腳底按摩師 ﹙張學友&劉若英﹚
小伙子和工廠美少女 ﹙井柏然&Angelababy﹚
冷氣維修員和神秘電單車女子 ﹙謝霆鋒&徐熙媛﹚
壽司師傅和女食客 ﹙吳彥祖&徐若瑄﹚
著名攝影師徒弟和模特兒 ﹙段奕宏&付辛博&詩雅﹚
出租太陽傘的老伯 ﹙劉家輝﹚

---

這個風格我覺得應該算是類似
《愛是你˙愛是我》和《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台灣很多明星演出的近期應該就是2009年的《愛到底》吧!
  列舉出的這些,小孩子都看過耶

呼應50年來春節和情人節同一天的超強檔應景電影,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沒有兩岸三地同步上映阿?!
話說大陸和香港首週上映票房都還不錯唷!
而且聽說劇中還有超強卡司客串耶~

因為是大堆頭的電影每個人戲份就沒那麼多,
至於吸引人的橋段就要去電影院才知道了,
支持奶茶!支持奶茶!

對了~奶茶最近在忙著3月底的新專輯錄音和籌備5月開跑的新巡演唷!
小孩子忙碌、充實且多變化的schedule還要把這些都放進去呢XD

2010年,敢愛就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