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算是小孩子把看電影的比例轉換成戲劇較多的一年,
﹙謎︰ 妳真的有在唸書嗎? 小孩心虛貌小聲地說著︰有…﹚
不過追了太多部的後果是……我的硬碟已經不敷使用哩!
但在經歷過年初的升級工作後又可以增加收藏了。

今天我想要介紹的就是這部【原來是美男】,
而且也是第一次追韓國on檔的戲,然後莫名地陷入這股熱潮,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僅次於【大長今】唷
我相信屆時台灣播出也會帶來一股A.N.JELL旋風,
其實一直在幻想著某天有A.N.JELL正式成軍的消息阿~
  還是2月份F.T.Island來台演唱請他們來當嘉賓?!
  主唱洪基就是劇中的可愛男配–Jeremy。
  話說韓國都沒有這種special,台灣哪有可能阿~所以幻想就好

台灣播放版權據說是東森綜合台購入,
但是在聽過韓國原音之後,就不敢想像中文配音會變成怎樣?!
﹙不管哪一國戲劇都是原汁原味的最好吧~﹚
對照現在正熱播的市政廳【City Hall】,
好處是有聽到大家的意見要原音重現,因此有時段不同可以選擇,
當然如果更好的話可以採用雙語播出啦~不然會聽到哆啦A夢版的恩才姑姑??
「高美男」和「大哥﹙兄您﹚」……我不敢再想了,
而且台灣引進習慣會剪片為了劇情緊湊,
所以我推薦還是先看韓語發音、中文字幕的【原來是美男】!

其實一開始的黃泰京那個石內卜頭造型並沒有讓我支持男一,而是把票投給新禹,
然後跟著一起OS著︰美男怎麼沒有將注意力擺在他身上呢?
戲劇都是這麼演的,現實似乎也是如此。
「等久了不一定是你的,即便是默默在身邊守候著」,
這也是非主角的宿命阿~畢竟根碩也是在領了三張好人卡後躍升男一
但是隨著劇情走向,開始衷心地支持泰美派的發展,
泰京的努嘴反而變成吸引人的招牌。

其實在各國的戲劇播出當中,好像只有我們台灣有字幕搭配,
雖然有字幕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但久而久之聽力方面就跟著退化了,
看Live的頒獎典禮反而不習慣哩!
﹙這是現在練習英文聽力的心得﹚

如果能讓人百看不膩的戲劇才能直達內心最深處,
就像【大長今】即便熟悉了台詞和橋段,就算重播N次還是會看~
而【原來是美男】也有這樣的魔力,能夠帶給人歡笑,
﹙這得歸功於劇中襯職的綠葉把這部戲點綴的更有生氣,首推的當然是馬室長啦~﹚
當然也有令人揪心而隨劇中情緒難過落淚的戲碼,
﹙戲劇一直都是我很重要的精神糧食,而且小孩子真的很入戲,
 這或許也是一種壓力釋放的管道之一吧!﹚
成功的置入性行銷莫過於主題曲和配樂,愈夯的劇所有的O.S.T.版本會更多,
所以當初【妻子的誘惑】熱播之際,八大把大家熟知的片頭主題曲《無法饒恕》,
換成某歌手為了打歌所搭的順風車,造成鄉民們的不滿呀!
【是美男啊】的歌曲也是有這樣的功效,
每一首都是超match的啦~讓人更融入劇情無法自拔。
【IRIS】白智英演唱的《不要忘記》同樣也是貫串整部劇情。

﹙認真地亂入︰【IRIS】可以算是【痞子英雄】的升級版,
 投入的資金相較於其他劇同樣很嚇人,但是論場景和畫面~卻有比較多國家,
 不過為了拍攝續集所留下的謎團,似乎讓結局有些弱掉了~﹚

台劇大家所熟知的應該就是︰
想聽【敗犬女王】的原聲帶請聽《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專輯,
那麼現在是【下一站,幸福】請聽丁噹XD
而【海派甜心】的音樂同樣有助於推動小豬和丞琳新專輯的買氣吧!

為了解美男毒﹙認真地說應該是根碩毒﹚,
「院長修女,請教教我該怎麼辦阿?」
原來迷人的微笑總是讓人沒有招架能力
然後試圖google曾經的戲劇演出,由於童星出道,演藝經歷之豐富~
而且論音樂演唱上,根碩是有出唱片實力的。
但是整理報導中遺忘最後一集的《如何是好》啦!
﹙直接翻譯的音就是〝歐都咖揪〞﹚
當然沒有收錄的歌曲只能從劇中尋找哩!

恩~太多東西要兼顧的話,只能從忙碌中抽空趕進度了,
期待【原來是美男】播出能夠請A.N.JELL來台灣宣傳。
粉絲們瘋狂揮手中~~~ 

最後放上一張A.N.JELL的合體照片。

A.N.JELL 


未來想看的戲劇當中值得的還是會認真地推薦和收藏,
畢竟我都已經提升戰力阿~﹙大誤﹚
我要說的是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不會忘記孰輕孰重,為了追進度而顧此失彼,
不過,戲劇,小孩的減壓良方,這是不會放棄的!

﹙2009年所看過的戲劇當然不只有網誌中提及的,
 小孩子推薦指數首位的【原來是美男】,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
 碎碎念一堆,我的休閒生活就這麼公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