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點一杯奶茶,跟劉若英【在一起】抵抗愛的殺傷力!發揮愛的想像力!

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rene/2010-03-23/eventpage.html
﹙20秒預購廣告&簡介﹚

劉若英 2010全新國語專輯《在一起》
3/23–4/12預購 4/16正式發行
〔預購加贈一起愛地球rene限量環保袋〕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   ***************


首波推薦~【我們沒有在一起】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我們沒有在一起】MV



我們沒有在一起
詞:黃婷 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 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 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 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

恭喜奶茶加入相信音樂,成為名副其實的「小」師妹。
﹙幻想奶茶的OS︰這樣以後就不會被稱作「姊」了XD﹚
這樣以後就會更名正言順和原滾石系統的老朋友們合作囉!

成功的置入性行銷莫過於主題曲和配樂,
台視.三立偶像劇成功打造【敗犬女王】和【下一站,幸福】,
也帶動梁靜茹和丁噹的專輯買氣,以及KTV的熱門點播,
現在接棒的就是我們家奶茶囉!
看來搭上戲劇也會造成話題,版面絕對不會「只是郵票大」啦~
雖然在【下】劇播畢後,準備好好支持【賴著妳】的平果戀,
但是衝著【偷心大聖PS男】的片尾曲是奶茶演唱,又列入收藏名單。
﹙小孩子幻想OS︰以後劇中可能還會出現其他奶歌,也許還會友情客串?!﹚

4月中旬的《在一起》專輯,再加上5月起跑的「脫掉高跟鞋」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灣場一定要辦在小孩子可以參加的時間阿,Please~﹚
嘟嘟嘟~「奶茶模式」正式啟動。
﹙亂入︰原來在網誌update奶茶資訊比小孩子的近況還重要,
    好啦~有空一定會補上的

也許,有些人真的以「朋友」形式適時關心,彼此的關係才會更加細水長流,
即便那難以言喻的了解是如此強烈……
放不下的,只是習慣,亦或者是…………?
但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我們還是好朋友,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