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行程就是用充實忙碌來形容也不為過,
最好是誇張到可以全部擠在同一週藉此考驗我的意志力,
但是接下來大多數時間,
小孩子要當乖小孩趕快看書囉
不然可能會被老爸老罵一直念太愛玩了,
放心,到時候有機會會再安排的,
不要藉此來留言說小孩子厚此薄彼,
又要叫我出門聚餐、聊天啦!

在10∕11﹙六﹚,
我的老闆小Yi打來說要不要聚餐,
身為秘書的小孩子在老闆盛情邀約之下,
﹙噓~其實是想去吃好料的
經由本人研究哪裡有美味素食之後,
在本週三打電話向他確認店家,
總之在多方交涉之下,
加上禮拜五剛好他不用上班,
就敲定了我們的見面。
不過一個多月不見,
老闆,你變黑了害我差點認不太出來…
印象中你不是很怕曬黑,
然後出門還要撐傘的那種嗎?
﹙偷偷在這邊爆料應該不會被扣錢吧XD
    這邊順便小小聲地說︰老闆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手不要晃啦!﹚

當然短短的5、6個小時,
我們也閒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我真的認真覺得自己啥時變的那麼「健談」阿?!﹚
明明很喜歡逛書局的小孩子,
被你這麼一說,害我看到一堆書也有頭暈跡象啦!
﹙不行阿~我要消化的書本還很多耶!
    而且以這樣的心態,你如果要準備考試還有待訓練喔!﹚

只是我向來就不是個玩樂咖,
每次出遊都是被動的配合別人設定的計畫,
所以這一整個下午,
我們就像陌生的旅客在台中閒逛著。
﹙厚~如同自介就說小孩子是最不像台中人的台中人咩!﹚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台中沒有那種很早開值得逛的地方阿~
最起碼都還是要接近中午,
甚或至下午還是晚上,
才能感受到逢甲和一中街的熱鬧。

感謝小Yi特別從梧棲騎機車來逢甲,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我這個秘書會記得先做好功課和路線規劃的。
﹙在此呼籲大善人來台中記得先規劃好,
    小孩子不會是個好的地陪

後記︰
小Yi真的是個很妙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有人比我還龜毛,比小孩子還更加任性啦!
當然跳tone、不按牌理出牌的思考風格,
也是老闆特殊的地方唷!

莫名奇妙我們變成了老闆和秘書的關係,
能夠在短短兩三週跟一個原本是陌生的人混熟,
對於小孩子而言算是個奇蹟耶!
﹙我真的是個「天生慢熟」的人阿~
    但是熟了的朋友絕對會看到不同面向的小孩子

至於老闆和秘書的由來,在此就不詳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