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詐騙這個主題居然可以出續集耶@@"
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就近期小孩子那些莫名奇妙的電話而看,
我想這又是新一波的手法了,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無號碼」的拒接,
現在的會顯示號碼囉~
可能會以為是自己認識的人換號碼,
然後就放下戒心。
昨天傍晚查詢了知識+,
這個0982開頭的屬電話詐騙交友居多。

總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都不接,
即便是可能會錯過什麼。

話說詐騙的人是成天太閒沒事做嗎?
雖然說我好像是個很容易被騙的傻小孩,
﹙依詢過往經驗,我總是把一切看的太美好了,
    老是有被晃點和擺道的感覺
所以,
不要老是把小孩子的真心和善良踩在腳下,
手機號碼應該不會看出這個主人容易相信別人吧?
現在我應該是支持孟子的「人性本善」,
亦或是荀子的「人性本惡」呢?

小孩子,學著聰明些吧!
我不要當傻妹或是傻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