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接了某詐騙集團電話之後,
沒想到在今天吃早餐翻看聯合報就看到相關消息,
﹙雖然說邊吃早餐邊看報紙對消化不好,
    我好像一直都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這是在提醒我們最近又有新詐騙手法了嗎?

其實現在詐騙事件似乎層出不窮耶~
那個什麼電話費沒繳清、接起電話在那邊哭爸叫母的,
還是什麼鬼存證信函的東東,
之前媒體報導過的種種已經都過時了,
歹徒也很聰明,
所以現在又出現了新的手法。
我覺得讓人感覺比較恐怖的是︰
「串改來電顯示    民眾無從辨識真假」

來路不明的電話號碼都不要接,
﹙尤其是無顯示號碼的,那種我以後都不接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乖乖顯示來電號碼唷~
    最近跨國詐騙也不少,我遇到的是香港口音版本
    然後連同昨天總計三次也累積講了近30分鐘的電話,
    不知道詐騙集團有沒有那種改成接電話付費的那一種?﹚
天外飛來一筆的中獎不要被騙貪心,
重要的個人資料更不要隨便外流,
說真的一切實在是防不勝防,
政府要抓大概也抓不完吧!
可是也不能就這樣放任他們繼續為非作歹。
如果真的遇上,打165反詐騙專線問問吧!

總之凡事都要小心謹慎為上,
做個平凡的老百姓就好,腳踏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