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佳人》15歲囉!
2008年3月號的特別企劃,
破天荒一口氣邀請15對名人拍攝封面,
也提供這15對名人共襄盛舉、發揮他們的愛心,
特別親手設計繪製手稿,手稿製成的限量 T-shirt在網路上義賣,
所得全數捐至15個兒童慈善機構,讓這份愛的力量,在孩子身上成長茁壯。

關於流行雜誌其實我一點也不follow,
家中櫃上就那麼幾本,
而這次是因為看到封面有「劉若英×阿信」,
才想說碰碰運氣,
不抱太大期望地去書局逛逛。

在上周一﹙3/10﹚返家前,
為了採購文具去金玉堂,
架上擺了兩份《美麗佳人》,
因為是15周年特別版,
完全就是很夠份量又超值的雜誌。

「劉若英×阿信」版封面正朝著小孩子招手著,
﹙我的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



另一份是「吳君如×陶晶瑩」,
因為還要去買其他東西,
就先去他處逛逛,
但是目光始終停留在該櫃。
而此時發生一個空前大危機,
一位小姐拿起《美麗佳人》的包裝仔細端詳著,
﹙小孩子當下的OS︰
    不要買~不要買~
    怎麼可以讓僅有一本的雜誌就從我眼前說掰掰呢?﹚
幸好~她後來還是放下了轉去其他地方,
而我就迅速地拿去櫃台結帳,
開心地帶著戰利品回家啦!

前些天逛了批踢踢5版和奶茶官網,
很多人都是跑遍各大書局都不一定能搶到手喔!
每家書局的進貨量真的很少,
封面真是可遇不可求,
說真的我還滿幸運在走進第一家書局就順利買到我想要的耶!
﹙心目中第二順位的封面大概是「周迅×桂綸鎂」,
    但是購買的慾望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P.S.話說名人設計的T恤只有劉奶茶的沒有簽名耶~
       樣式也是最簡單明瞭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