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生、二回熟?

這句話對於小孩子似乎並不適用…
距離上一回鼓足勇氣嘗試的第一刀,
本來是想等她復原狀況比較ok的時候,
再去評估何時要再被劃上一刀,
在我愈想要暫時平穩地獲取片刻安寧的同時,
她卻在不爭氣地抗議,
是迫不及待地想去跟夥伴團圓嗎?
聽到了妳的呼喊和渴望,
決心早日完成妳的心願,
而在我敲定了放你自由的那一刻起,
妳也乖乖地配合不哭不鬧。

終於來到了12/12的早上,
當我被送上手術檯的那一刻,
心情依舊如第一次那般忐忑不安,
或許是等待未知的命運造成更加地惶恐,
畢竟之前由於妳的任性,
牆壁上已經被妳撞上一個大洞而亟待修補,
終於在各種儀器敲阿打的情形下,
嗯~祝你們幸福,那我也會很快樂的,
你們的同類短時間就不要來打擾我了…

對於我而言消弭緊張的方式,
聽別人談話還真是種樂趣,
不過真的如陳醫師他自己講的,
我開始懷疑他有暴力傾向了,
但是卻也佩服醫師們似乎就要有種堅持才能當機立斷,
冷戰下去雙方都很是很累人的。

在搭車返家的路途中,
心情卻沒有如釋重負般地快樂,
大概是昨晚親眼見識到帥氣松柏老師那般迷人的舞台魅力後,
真的很開心抱著松柏駿老師的看報一整晚,
引起超High的情緒還沒回歸平衡點地持續波動吧!

希望小孩子復原狀況良好,
是該趕緊為逝去的時間認真彌補了。

而那個情緒恢復關鍵點究竟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