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文音的初試啼聲,
是在星光一踢館pk潘王子的【失戀無罪】,
隨後才知道原來她也來自於黑澀會。

星光二班是我看的最完整的一屆了,
﹙果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
所以基本上印象應該是目前四屆最有感觸的。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Annie,
﹙偷偷打廣告一下︰阿妮有出一本《英倫琴緣》的書喔~
   裡面的文字真是太可愛了,不過好像有錯字耶!﹚
老實說當時看總冠軍賽,
我和老媽一直都看好文音是冠軍阿~結果最後是Yuming…

其實能比那麼久都很厲害啦!
畢竟是從萬人海選一路打敗強敵到總冠軍賽呢~
說真的比賽過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不再只是唱著別人的歌,
而能夠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希望環球也要好好善待Queen阿!
我想創比賽結束後最快發個人專輯的就是倫老師啦

這張《愛的詩篇》都很耐聽,還滿值得推薦的,
而一開始知道專輯曲目的時候,
我就對於【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特別有印象。
因為這兩首MV都是由周格泰導演拍攝,所以一併推薦。
除了文音本身對於歌曲的詮釋,
再輔以劇情的文字鋪陳,
聽完、看完會有更加分的作用。
﹙不過MV中,文音的手套似乎有點突兀

以下就來聽聽小孩子的推薦曲目和欣賞MV囉!

梁文音 - 最幸福的事
詞:馬嵩惟 曲:劉宜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謙 曲:陳威全 編曲:陳迪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得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嗯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嗯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喔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 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話說小孩子的勇氣和堅強也離家出走咧?!
如果可以,希望失物招領處能有好心人替我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