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遊首部曲】我有個夢 ﹙I Have A Dream﹚

從年初《我很好》專輯簽唱會時,大家拼命在紅布條上連署,
再看到這一兩年來台灣演唱會不論是大小牌,其密集頻率真的很嚇人,
奶茶咧?奶茶咧?
﹙果真是唱片圈不景氣,都轉型開演唱會了,
然後再推出周邊紀念商品或LIVE DVD刺激買氣﹚
我們雖然深深期盼,夢遊到台灣的消息不是奶茶為了安慰所說的話語,
只是看著年代售票和小巨蛋檔期,
大陸巡演一場接著一場,已經下半年卻還沒有任何動靜,
﹙謎之聲︰敲場地應該早就要進行了吧?!﹚
不禁讓人懷疑劉奶茶食言而肥

終於在9/4晚上、9/5早上在官網,
小公主和奶茶正式發布夢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
我則是在9/5傍晚看到看到這天大的好消息。
﹙恩~這種興奮和喜悅可是近期值得歡呼的大事之一呢!﹚

睽違6年的台灣演唱會,這些年來總是演戲多過於唱歌,
內地巡演也開了19場,
我漸漸回想起2002年沒有去參加的原因了﹙好像適逢大學期末考的樣子﹚,
雖然之後有買DVD過過乾癮,但就是缺少臨場感的feeling,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去小巨蛋支持奶茶!
﹙此時耳邊響起了道德勸說和強力阻撓的聲音︰ 妳不是在準備考試嗎?
畢竟下回或許不知又要等多久,我也還沒瘋狂到包機去大陸看奶茶呀!

打從確定演唱會消息後,只要有空上網必定會逛逛官網、5磅重和PTT,
深怕錯過什麼重大的消息,也在第一時間也加入後援會的包票行列,
準備好好在特一區大聲呼喊。

把自己所能想到、做到的微薄宣傳力量,
一一地應用在平日和朋友的見面聊天,
甚至是MSN暱稱上、網誌也是悄悄變成奶茶化,
默默地實施屬於小孩子式的低調置入性行銷。

基於多一個管道就能更增添奶茶演唱會消息的能見度,
於是接下PTT RENE板板僕一職,我想聽過PTT這名詞的一定都知道,
這裡算是現今新聞媒體記者整理擷取資料的好所在,
也許大家不一定都會上去官網看,所以小孩子利用RENE板的推動,
抽空將官網和5P獲得的寶貴資訊第一時間update,
不過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有所經歷才能得到收穫,
即便過程並非都很順利,但是只要是為了奶茶。恩~我甘願!

或許冥冥之中是「好心有好報」吧!
在這裡我敢大聲地說︰
只要網路上推出什麼跟奶茶相關的抽獎活動,
凡出手參加者,小孩子沒有一次不幸運中獎的啦XD
﹙希望現在講出來以後這份好運還是會存在。﹚
雖然老爸老媽甚至老弟都吐槽說︰
厚~一定是沒有人參加妳才會中獎啦!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終究是個不變的事實。

就算先前在內地已經有9場巡演,網路上的影音也有很多分享,
為了體驗這第一次的驚喜,就沒有先去看雷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售票演唱會,原來因為奶茶也獻出不少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