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忙著,
﹙不是瞎忙,而是存在有意義的充實感~﹚
只要有空還是不忘上網update奶茶情報,
這也是最棒的娛樂了!
﹙謎之聲︰這小孩果真很容易滿足喔!﹚

從年初《我很好》專輯簽唱會時,
大家拼命在紅布條上連署,
再看到這一兩年來台灣演唱會不論是大小牌,
其密集頻率真的很嚇人,
奶茶咧?奶茶咧?
﹙果真是唱片圈不景氣,都轉型開演唱會了,
    然後再推出周邊紀念商品或LIVE DVD刺激買氣﹚
我們雖然深深期盼,
夢遊到台灣的消息不是奶茶為了安慰所說的話語,
只是看著年代售票和小巨蛋檔期,
已經下半年卻還沒有動靜,
﹙謎之聲︰敲場地應該早就要進行了吧?!﹚
不禁讓人懷疑劉奶茶食言而肥?
﹙哈哈~果真在5月出席活動就肥一圈囉!
    不過現在為了下半年加場演唱會有積極運動瘦身啦XD﹚

終於在9/4晚上、9/5早上在官網,
小公主和奶茶正式發布夢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

我則是在9/5傍晚看到看到這天大的好消息,
﹙恩~這種興奮和喜悅可是近期值得歡呼的大事之一呢!﹚
話說這款低調保密到家的功夫小孩子也學的不錯耶~

睽違6年的台灣演唱會,
這些年來總是演戲多過於唱歌,
內地巡演也開了19場,
我漸漸回想起當初沒有去參加的原因了,
雖然之後有買DVD過過乾癮,
但就是缺少臨場感的feeling,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
﹙此時耳邊響起了道德勸說和強力阻撓的聲音﹚
去小巨蛋支持奶茶
畢竟下回或許不知又要等多久,
我也還沒瘋狂到包機去大陸看奶茶呀!

這一兩天翻閱之前所寫的心情片段,
奶茶演唱會可是小孩子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耶~
雖然近來事情多到有時讓人很累、很厭煩,
﹙我不是女超人也會累,好嗎?﹚
但我還是要堅持自己該做、想做的,
帶著加倍的動力,
相信我的夢想也將一一實現。

2008/11/29
用更熱烈的掌聲迎接「夢遊@小巨蛋」
Welcome back, 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