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轉錄自〝很愛很愛劉若英〞官網的奶茶手記

發表於: 2008-08-07 星期四 10:38a.m. 文章主題: RENE

昨天去了麗風錄音室聚會
當時做助理的日子
一年應該有300天在那裡
昨天老闆娘徐媽媽請我們大家去吃炸醬面
還讓我帶了一罐回來

十多個音樂人聚在一起
又是彈彈唱唱
非常的自在的開心
只是徐媽媽不停的做好吃的東西端出來
今天起來時
好有罪惡感
哈哈
但是是開心的罪惡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階段
我們會遇上很多不同的人
有些是過客
也些會在終點站等著我們滿身風霜的走來
有些一路的陪伴
不管是哪一種
這都讓我們感到不寂寞

昨天的我
看見徐先生跟徐媽媽
突然自己變回了小孩

聊往事
倒倒心裡的垃圾
真是開心….

---

和老友相聚其實是人生當中的一大樂事,
即便是現在彼此都為著不同的事情忙碌著…

雖然小孩子的生活經歷還不算豐富,
但是我都是很珍惜每一個當下,
和每一個曾經相處過的人,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生活中的故事縮影阿~
只是有些已經成為過去式,
有些是現在式還是現在進行式,
總之還有很多很多…XD
﹙謎之聲︰時態總共細分為12種喔!﹚

我並不感到寂寞,
因為小孩子「相信」,
只要需要的時候,
你﹙妳﹚們會聽到我的呼喚的!
恩~雖然曾經想過自私貼上專屬於小孩子的標籤,
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因為能夠自由呼吸是很重要的!
太過和不及都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