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

小孩子今天不是來照樣造句的,
而是介紹葛大的新書︰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如果可以,我…… 

LAG將近一週的時間,
首先感謝H&熊,沒想到還有專屬的簽名呢~
﹙葛大其實應該是葛大為,只是跟著奶茶就這麼習慣稱呼著…﹚

葛大的署名 

不過…葛大到底是誰呢?預知詳情請看︰
http://doggydoggylife.blogspot.com/

老實說之前【落跑新娘】這首歌推出我才很認真地爬文,
原來很多我喜歡的奶歌都是出自於葛大的詞,
當然近期作品中,
我有印象的是蕭亞軒《三面夏娃》專輯的【衝動】和【類似愛情】。
﹙延伸閱讀︰【推薦】蕭亞軒–衝動

---

今年的閱讀量至今大概已遠遠超過前幾年,
不論是休閒亦或是考試的書籍,
最重要還是能有所消化,把知識變成屬於自己的,
將書中、電影中得到的感想反覆咀嚼,
這時候就要好好整頓小孩子不是很好的消化系統哩!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想要認真寫點什麼的念頭又隨之迸出,
當然,壓箱寶底在千呼萬喚下也不一定會現身,
反正我沒有被催稿的壓力,其實是想要說的太多反而有無從開始的困擾XD
請放心吧~我真的沒有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