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大歌星】這個節目,
是小孩子每週六晚上8點~10點準時被制約的時段,
因為是忠實觀眾的原因,
再加上奶茶要去當出題大來賓耶!
﹙重點是出現在高收視率節目對於演唱會票房也有幫助啦
就決定說服老媽讓我去台北參加錄影,
很難得這回意外的好說話,
老媽居然答應我的請求咧~
一整個順利到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沒想到為了奶茶獻出好多第一次唷~
第一次去錄影、第一次參加離開台中的奶茶活動、第一次出現在電視……
但是詳細內容改天會有專篇介紹…哈哈哈
兒時的記憶是華視【百戰百勝】在亞哥花園的錄影,
剛好和老爸路過匆忙看了一下…
﹙原來電視拍攝起來這麼美麗,其實現場卻不然
這次可是小孩子第一次去當觀眾的那種錄影耶~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去看奶茶咩!
    這邊就要佩服後緣會裡很多面孔都是奶茶看到都認識了

適逢大陸政治人物來台北,
老媽看了連日來的新聞本來一大早想勸退我出門,
不過小孩子心意已決,
買了飯團就搭統聯開啟1105台北探路之到處亂走了。
﹙在偌大的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又不想麻煩在台北的同學和朋友,
    說真的我實在沒把握能找到安頓午餐的地方。﹚
很順利搭公車到中轉買票馬上就有車到台北,
可惜座位只剩下最後一排,
但並不影響這一趟旅程的好心情,
2個小時後到達台北打給老媽報平安,
坐在車站吃了飯糰當午餐填填肚子。
﹙一下車等待紅綠燈的同時,一名中年婦人詢問我新光三越怎麼走?
    冏~居然詢問一個路痴怎麼走,我不知道,sorry~

1105台中–台北半日遊 

星期二上網查詢如何前往台視的交通方式,
看來從車站坐公車直達最方便了,
﹙雖然我很想搭捷運,但是懶得再轉公車,還要花兩次票的錢,因而作罷!﹚
走出車站看到新光三越,
很高興搭上公車,詢問旁邊一對夫婦需投多少錢,答︰15元
看著手中列印的單子不安心地看著,
到南京敦化路口可不可以提醒我一下…
小姐,這是往台北縣的唷~妳坐錯方向了
趕快在下一站下車去萊爾富換零錢,
這次搭307號上車時要先跟司機問個清楚,
我︰請問有到台安醫院嗎?            司機︰不知道…
我︰請問有到南京敦化路口嗎?    司機︰
我︰可不可以麻煩到的時候通知我一下,謝謝。
找個空位坐下…過了好多站怎麼還沒到阿?
小孩內心的不安又再度浮現…再度尋求路人協助。
問個站著的年輕女生,我︰請問南京敦化路口到了嗎?
她想了想說還沒,但是在她下車前有提醒我復興下一站就是敦化,
真是個好心人士…
下車後兩個歐巴桑問我是不是要到台安醫院?說對。
她們就說剛才應該搭262號就可以直達門口不用走那麼遠了,
指引我左轉再過一條街就會看到哩!
看來台北人還是滿有人情味的阿~還是說小孩子很幸運一路上都碰到好心人幫助呢?
原來下車地點就是小巨蛋阿!
﹙這樣子演唱會上台北時,小孩子應該是不會迷路的
    雖然阿bo堅持我會迷路  哼~我就證明給你看

一路上插的旗子都是曹格11/8的演出,
離預定集合的1點半還有半小時耶~先去附近找地方休息好了,
只是正當我準備過馬路前往台視的紅綠燈口,
一名老人手拿紙條問我285號公車要怎麼坐?
﹙冏~人家跟台北不熟阿,我不知道,sorry~
    話說跟那名中年婦人情形一樣,旁邊其實還有其他路人耶~
    但是卻不問他們只問小孩子耶?!
    老是被說不像台中人的我,所以這樣是說我像台北人??


買了一罐礦泉水坐在萊爾富休息順便做筆記,
後來看到熟面孔,趕快跟著去集合囉!
不過大家很訝異的是吃素的小孩居然還可以長這麼高

在大門口的集合,
主要是我們的奶茶團,還有靖倫團,
等待過程中看到Boyzone的4名團員抵達,簡直是帥到翻
還有奶茶的到來也有不少呼聲,超正的啦!
這次參加錄影的學校是華岡藝校的學生。
等到終於彩排的差不多了,
我們是優先可以進場的觀眾群,
坐在提示團旁邊的座位當奶茶的背後靈

所以偷拍取景角度欠佳,只能算是標準側拍。
不知道加油牌、海報到底會不會順利擋住我們的臉
在攝影棚外等待順便聽說今天來賓還有誰?
前排左起︰aLin、倫老師、佩甄、小應、
後排左起︰林道遠、NONO、胡彥斌、黎卉淇、高山峰

 

Boyzone他們因為還有其他活動要參加,
所以第一階段是他們的示範賽,
能夠現場近距離聽到他們的Live演唱真的是不虛此行阿~
順利的過5關拿到10萬元,
最後決定捐給慈善機構。

第二階段終於見到奶茶來出題了,
想當然爾一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後來】,
提供倫迷們幫倫老師準備的考前猜題算有奏效,
他也順利地晉級參加獎金挑戰賽。
只是林道遠也要接唱時,
劉奶茶小姐還是習慣從字卡歌詞頭開始唱,
﹙哈林明明就說從星號的地方開始唱咩~
    明明這首歌就唱那麼多變還唱錯XD
    所以後來奶茶是拿麥克風變成我們大合唱。﹚

 

倫老師很厲害過了6關唷!
不過新聞稿說礎寧和歐巴馬也有去幫忙加油耶~
殘念~沒看到……

下一階段奶茶選唱【很愛很愛你】,
晉級者是胡彥斌,
聲音明顯聽出來他感冒掛病號了,
但是挑戰晉級功力還是很厲害,過了8關。
﹙也是為了宣傳演唱會而來的參賽者﹚

最後階段奶茶唱了昇哥的【把悲傷留給自己】,
晉級者是小應,
看完《海角7號》真的覺得他是個搞笑咖,
今天算是跟老闆娘佩甄連袂出席,
哈林說怪人選怪歌,
歌詞很長都能順利一口氣唱出來耶~

搞笑B咖一哥NONO終於見到本尊,
他的插話點都接的很好耶~
一整個很有笑點,
關鍵時刻還能唱出正確答案喔~令哈林哥甘拜下風…
話說製作單位不要再請那些只會來亂又沒笑果的藝人啦!

因為奶茶每一階段只會出來唱一下下就去休息了,
所以她在休息室的工作很認真地幫大家簽名,
一整個簡直是佛心來著,
大概什麼都來者不拒全簽了吧XD
所以今天這個通告跟團算是跟對了,
沒有舉辦簽票會也沒關係,
已經入手的簽名
唯一可惜的是忘記趁機介紹一下PTT_RENE板給奶茶和小公主了。

比原先預定錄影結束時間7點算是有小delay,
大家決定先回車站吃晚餐填肚子再各自搭車回家,
原來台北微風餐廳2F也有素食阿~
小孩子點了焗烤來吃,
餓了就不想先拍照寫食記啦!還算不錯吃

之後大家搭公車、搭捷運和搭統聯,
跟著小熊和小詩一起搭統連回台中,
回台中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左右啦!
小孩子走天橋準備回家的途中,
看到一名形跡怪異的中年男子,
在天橋樓梯跑上跑下,
一度讓我卻步是否要繞別條路回家,
呼~幸好沒事…
再度發揮競走攻力快速離開那個危險的天橋,
大約在11︰45回到溫暖的家,
結束這半天的探險。

其實半天往返台北的旅途不會很累,
﹙雖說來回搭車共4小時啦!﹚
在車上大多時間也不是睡著狀態,
反倒是精神很好,很開心、很滿足的感覺,
真正讓人感到疲累的反而是密集錄影卻只有短暫的休息時間吧~
聽那些跟團達人們的形容,
這似乎是最讓她們深感疲倦的一次錄影經驗了。
座椅不舒服讓人腰酸背痛的,
最後不耐煩的大家開始用加油牌擋住聊起天來哩!

話說這集是首度請到外國大咖唷~
開場音樂也不是熟悉的【熱情的沙漠】囉!
話說不能爆太多雷?
﹙謎︰其實有些精采的只會留在心中吧~老實說上面文章也爆不少了

本集詳細節目內容會在11/15﹙六﹚20:00~22:00台視播出。
之後就會各台無線循環重播了……

總之~這一趟旅程是非常值得的紀念。
等待演唱會前夕的這段期間還是要繼續當乖小孩
不要因熱衷於奶茶而忘記現階段該完成的目標,
我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期許和祝福的!

By the way~5磅的大家都是大好人唷!
最後亂入︰低調的H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