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滴水坊

◎◎◎◎◎◎◎◎◎◎◎◎◎◎◎◎◎◎◎◎◎◎◎◎◎◎◎◎◎◎

餐館名稱:佛光緣美術館台中館附設滴水坊 ﹙佛光山惠中寺﹚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林新醫院對面)
電 話:﹙04﹚2252–037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8點﹙晚上7點半後就不予點餐﹚
﹙每週一休館﹚
平均價位:試賣期間,各項餐點一律55元

◎◎◎◎◎◎◎◎◎◎◎◎◎◎◎◎◎◎◎◎◎◎◎◎◎◎◎◎◎◎


其實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上週某天翻閱聯合報,
恰巧看到位於台中~佛光緣美術館的介紹,
又看到了【滴水坊】三個字正對我發亮著,
﹙老媽不知哪時跑去台北的【滴水坊】,
然後回來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多好吃的,
還說妳難道沒有去嗎?﹚
只是報紙上沒有詳細的地圖位置﹙只有說在惠中路上﹚,
就趁著去逛台中文心燈會前去探勘。
﹙感謝憶卿載我去

因為現在還是試賣期間,
﹙忘記師姐是說2/11還是2/17開始試賣﹚
我是2/19傍晚去的。

menu很簡單,因為一切都還在起步,
未來會陸續開發新的菜色!
試賣期間小菜或是餐點都是55元。
﹙有些是下午茶時間獨有的。﹚

首先推薦,無限續杯的佛光茶,真的很好喝。
﹙話說我喝了3杯
小菜我們分別點了

豆干



毛豆



餐點部分則點了招牌湯包一籠共5個。



我的主食~豆包湯麵
以豆漿為湯底,因為是西式的,沒有我不想吃的豆芽菜



憶卿的主食~義大利麵 ﹙menu寫了8個字的樣子﹚



在用餐期間,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聲,
翻閱不同於其他報紙風格的《人間福報》,
可以看到師兄、師姐們在一旁穿梭著,
也會過來各桌詢問用餐意見,
總之這樣的用餐品質讓我覺得很舒服!

餐點因為擁有師兄、師姐們的〝愛心〞料理下,
變得格外的好吃,
因為有些店說真的不會有讓人想再進去消費的欲望,
但是在滴水坊並不會,
我願意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

很開心,在中部地區也有【滴水坊】了!
小孩子真心地強力推薦!



﹙之後趕去逛台中文心燈會,
    因此有些介紹和資訊並不齊全亟待補齊,請見諒!
    匆促間我忘記拿名片啦!﹚

後記︰說真的網路上的食記介紹何其多,
          但是以素食為取向的畢竟還是佔少數,
          希望我能夠吃遍各地美味的素食,
          有機會再為各位多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